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廟會驚傳爆炸!28人受傷7住院 年紀最小2歲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7:40

嘉義市廟會傳出爆炸意外!和聯境金虎爺會15日在嘉義市區盛大遶境,封街辦市集,現場湧入近2萬人共襄盛舉,晚間10點多,舞台旁突然爆炸,造成28人被炸傷,年紀最小的才2歲,家長急得不得了,主持人也公開大喊,要大家幫忙打119,把傷者全送醫救治!

圖/TVBS

 
主持人:「鼓掌一下!」

表演才剛結束,主舞台旁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一開始大家還不以為意!

主持人:「老師音樂拉掉!謝謝!謝謝!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幫忙一下好嗎?叫救護車!來麻煩喔,叫119謝謝!」

 
爆炸當下,碎片噴飛揚起煙塵,台上的表演者也嚇了一大跳!

圖/TVBS

民眾 vs.主持人:「又沒人拿鞭炮,來!閒雜人等不要往前了,請大家幫忙一下打119!」

小女孩受傷了,大家急得不得了!

民眾:「椅子!拿椅子來!拿椅子來,拿三、四張,椅子椅子!有衛生紙嗎?衛生紙,衛生紙。」

金虎爺會15日在嘉義市區舉辦盛大遶境,晚間10點多,突然傳出爆炸意外,孩子們被炸傷了,最小的年紀才2歲,家長全嚇壞了,只能陪在一旁頻頻安撫!

民眾 vs.主持人:「沖水!沖水啦!來!借過喔!借過喔!大家乘椅一下,幫我拉開一點好嗎?」

總共28人被炸傷,救護車一輛接一輛前來,趕著把人送醫,現場一度陷入混亂!
 

主持人:「退後一下,拜託一下!感謝!謝謝!來拜託一下大家退後啦,拜託一下,拜託一下!」

圖/TVBS

主辦單位人員:「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將傷患送往各大醫院。」

一分局副分局長盧宗賢:「舞台旁邊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人為的還是意外?目前我們還在勘查詳情中。」 

28人被送往五大醫院救治,到了第二天,還有7人因為被玻璃穿刺或燒傷較為嚴重,還在住院治療中,爆炸發生的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會#金虎爺#遶境#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49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