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港都海景豪宅 開價一坪百萬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房價創新高,一坪竟然開價百萬,突破7位數,位在光榮碼頭旁的一棟41樓的豪宅建設,頂樓喊出每坪100萬的價格,已經是目前高雄市實價登錄最高每坪53.9萬的近2倍,雖然該地段位在市區,生活機能佳,還可以遠眺海港,但以高雄市大樓多數每坪均價在10幾、20幾萬,這樣的價格仍讓多數上班族不敢恭維,房仲業則認為,這恐怕只是行銷手法,實際成交價應該不可能這麼高。

鋼琴鐵灰色建築聳立港口,從這看出去,能遠眺遼闊海景,一旁就是百貨公司,地點在市區,整棟41樓,比附近大樓高出許多。

開價也很驚人,從預售屋起,每坪25到60萬,到目前還沒完全蓋好,提高到44到98萬,最高樓9月底才完工,每坪甚至喊價百萬,比起當初預售屋已經飆升4倍,也讓高雄房價破天荒突破7位數。

民眾:「太扯了,一坪100萬喔?太離譜了啦!」

民眾:「我覺得合理啊,這是高雄都會生活機能最好的地方。」

令人咋舌的房價,高雄市民大多難以置信,上班族更直呼買不起,不敢恭維,就算標榜海景大樓,卻已經是高雄市目前實價登錄最高每坪53.9萬的近2倍。

東森房屋陳店長:「我們所知道(屋主委託)這3戶,都(每坪)30幾到40幾萬而已,應該是開價而已,成交當然不可能。」

全台豪宅房價比一比,台北豪宅均價落在每坪170到250萬,實價登錄也由新板特區的90.7萬創新高,就連台中七期均價也在每坪60到90萬。

高雄這棟新建設喊出百萬,房仲業認為,以高雄大多每坪10幾到20幾萬的房價,百萬豪宅恐怕只是行銷手法,能不能提高投資客購買慾望,恐怕還有待觀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