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3壯漢載整車「龍膽石斑」 挖坑亂埋飄臭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0:41

高雄彌陀有民眾在海堤旁拍下,附近的養殖業者,載著一整車死掉的龍膽石斑,直接往水溝旁的道路傾倒,無視一旁還有民眾運動路過,行徑相當大膽,現在被拍到亂偷倒死魚,環保局要追查而且從重裁處,並要求業者限期清除。

圖/TVBS

 
貨車斜停在水溝旁,三名壯漢把後車斗上的東西往下拽,一個一個全往地上仍,仔細看,上面載著的竟然是ㄧ尾尾死掉的龍膽石斑,而且個頭還不小,整個偷倒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來po上網。

記者林佑璇:「一大片整齊的魚塭,在僅隔一條溝的距離,看到這邊不但一個大窟窿,而且刺鼻難聞之外,在底下更可以看到龍膽石斑的屍體之外,還有各式的魚骨頭。」

一溝之隔,一邊是魚塭活魚,另一邊卻是遍地魚骨,還不時飄出陣陣惡臭,一個大大的魚頭露出來,看起來怪嚇人的,而且數量還不少。

 
圖/TVBS

高市環保局人員vs.記者:「你要把牠挖起來嗎?沒有啦,他這個要看看是不是龍膽石斑,那也是魚骨頭耶」。

環保局人員和當地的派出所員警全都出動,到現場勘查,發現地上被丟棄的,有垃圾也有魚骨殘骸,有的都被曬成魚乾了,地點位在高雄彌陀漯底海提旁,8日晚上七點多民眾拍下駭人一幕,但其實當地民眾說,不只這一個窟窿被偷倒,只不過沒人敢檢舉。

知情民眾:「龍膽石斑那個比較容易死,他們有下藥,魚比較會死,他們都會用車載,靠近水溝旁邊,用拖的把死魚丟下去。」

高市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健州:「依照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從重裁處1200到6000元罰鍰。」

圖/TVBS

隨便把死掉的龍膽石斑找個坑埋了,秉持著沒人發現沒被檢舉就沒事的僥倖心態,便宜行事,但死魚也算是廢棄物,不能隨便亂倒亂埋,現在環保局針對影片追人,要將違規傾倒的業者揪出來,除了開罰外,還要限期把丟棄的死魚清除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膽石斑#廢棄物#丟棄#開罰#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99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