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蟑螂飛頭上 餐飲店闆娘回:要幫你洗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0:32

有民眾網路PO文,說去嘉義中正大學附近,一間餐飲店吃飯,先看到蟑螂在關東煮台旁邊爬,突然又飛到他頭上,男顧客跟店家反應,沒想到老闆娘卻說,所以是要我幫你洗頭嗎?強調半開放空間,蟑螂要爬進來能怎辦,最後老闆跟朋友圍過來,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圖/TVBS

 
男顧客vs.餐飲店業者:「怎樣,你出去啊,兇什麼,不要啦,給我出來。」

就在餐飲店,顧客跟店家的朋友,吵得不可開交。

男顧客vs.餐飲店業者:「蟑螂飛過去,用到你的頭,停在頭上是不是,蟑螂我養的是不是,你可以不要來這裡吃啊。」

 
雙方原來為了蟑螂而吵,男顧客到嘉義中正大學附近用餐,他po網控訴,一進門就看蟑螂亂跑,還飛到他頭上,用手拍掉後跟店家反應,老闆娘卻回,所以是要我幫你洗頭嗎,強調半開放式的店,蟲子飛進來也沒辦法,你來我往引爆口角。

男顧客vs.餐飲店業者:「這裡開放空間,牠本來就會進來,又不是我放到你頭上的,我以後不會來吃了,沒關,我又不歡迎你嘛,我現在不是叫你滾了嗎?」

最後雙方不歡而散,事後疑似當事顧客,在網路評論留言,怕餐點不衛生,跟怕蟑螂的人,不要去吃這間,因為蟑螂亂跑亂飛,還給一顆星的負評,不過也有人給五顆星,稱讚是很棒的店家。

圖/TVBS

餐飲店老闆娘:「因為附近店家,只有我們開而已,所以很多蟑螂,在晚上,太陽下山之後,蟲都會跑進來我們店,在用完餐的時候,直接跟我反應,他就說他叫我注意整潔,可是我就跟他說,那頭上就要幫你做洗頭,或者是幫他噴個消毒水而已,可是他好像就很不開心。」

餐飲店老闆:「我解釋,他也不聽,一直這樣子盧,一直罵我老婆,所以我最後才情緒有點失控。」

其他店家:「有時候這個,也不見得是在店內滋生,每天閉店後,我們會將店內,所有的垃圾,統一集中。」

避免小強滋生,其他小吃店,會固定時間做全面清潔消毒,而衛生局說,沒接穫檢舉,照法規餐廳環境設備不能有蟑螂,會去稽查。
 

圖/TVBS

嘉縣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陳惠貞:「限期改善,那要是說到時候複查未合格,我們會依食安法規定,最低處6萬,最高處2億。」

就算小強是外來的,餐飲環境衛生,也真的不能馬虎,商譽要顧,更不能出現食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衛生#店面#爭議#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89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