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墜頂樓憂變凶宅!屋主拒借道送醫

記者 劉欣逵 谷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上午有名男子輕生,墜落在隔壁棟4樓透天厝頂樓,一開始救護人員想將墜樓男子從樓梯間穿越屋內,送到1樓,但屋主認為男子已經死亡,穿越家中不吉利,會變成凶宅,說什麼也不肯,員警好說歹說、不斷拜託,強調人命關天,但屋主還是拒絕,最後消防隊員只好出動雲梯車,從外圍吊掛傷患,原本短短3分鐘路程,最後竟耗時43分鐘,男子送醫也回天乏術。

記者:「他還有生命跡象嗎?」

沒時間回答,救護人員忙著幫倒臥頂樓的男子做CPR,爭分奪秒極力想把人救回來,但準備架擔架送醫,卻被屋主擋了下來。

警方:「我是真的跟您拜託一下,他是一個生命。」屋主:「警官我跟你說,我第一時間聽到聲音,就已經先打電話給你們了,然後我也拜託你們用吊掛的。」

警方不斷相勸,但屋主兒子還是態度強硬,25日上午,基隆一名37歲黃姓男子,疑似情緒低落,想不開而輕生,從隔壁12層高樓墜落到這棟公寓頂樓。

救護人員想從頂樓唯一出口運送傷者,走樓梯到1樓,但屋主認為,傷患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運送過程穿越整棟透天厝,家裡會變成凶宅,因此拒絕讓路。

但原本走樓梯只要3分鐘,最後卻出動雲梯車,花43分鐘從外圍吊掛傷患。警方:「事實上那個吊掛真的有困難,所以真的他是一條生命,我能不能拜託你。」屋主:「我相信,我沒辦法做主,就直接跳下來,我們怎麼處理?」

傷患還呈現站立姿被運上雲梯車,消防人員更涉險站在女兒牆上協助,但男子錯過救援黃金時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雖然誰都不希望自家變凶宅,但這一念間的選擇,攸關的可是一條人命。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