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爭吵? 兒常陪賣菜運動竟揮刀弒母

記者 葉怡君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9:32

持續追縱這起殺母命案,附近鄰居說,嫌犯平時和媽媽同住,鄰居說偶爾會聽見兩人爭吵,但母子關係不算差,平時嫌犯都會陪媽媽運動、上山種菜,也會幫忙媽媽到市場做生意,沒想到這回,竟然疑似只因為發生爭吵,就在家殺害母親。

記者葉怡君:「他有四個兒子還二兒子長期住在這,但與鄰居不太熟悉也少有互動。」

 

八十多歲的死者,竟然在自家被兒子殺害,59歲的嫌犯平時和媽媽住在一起,家中還有另外四個兄弟姊妹,但他疑似偶爾會和媽媽發生爭執,沒想到這回竟然動手,殺害媽媽。

附近鄰居:「因為她常常會提菜提到這邊啦,之前是有知道是說,他那個好像是有那個狀況,因為我們這邊聽得很清楚,有時候半夜(爭吵)聲音很大聲。」

圖/TVBS

 
鄰居說雖然這一家人,已經住在這邊好一段時間,但不算太熟不清楚一家人的狀況。

附近鄰居:「(也不曉得他們什麼時候搬來的)不知道因為她裡面出租的比較多啦。」

鄰居透漏,嫌犯和媽媽平時雖然會有爭執,但關係不算太差,都會一起出門運動,或是上山種菜,也會幫忙媽媽把菜載到市場賣,但事發當天早上,兩人疑似在家中吵架,下午就發生命案。

事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母子究竟發生什麼事,是不是真的有起爭執,嫌犯被帶回警局後,暫時沒有透漏,只是今年類似的案件,已經不是第一起。

圖/TVBS

今年一月小年夜晚間,一名男子在家中,和爸爸吵架,一氣之下竟然拿啞鈴攻擊,爸爸頭部受到重創,傷重不住,沒想到短短半年,又發生第二件殺害父母的命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母#命案#嫌犯#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