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紅老師正式開告NONO!控性侵未遂等2罪名 曝「有目擊證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22

藝人NONO被控性騷,受害者、直播主小紅老師今天下午(30日)正式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除了透露受害者已達近25人外,還曝光13年前有目擊證人看見她的遭遇,第一次記者會後打電話給她,中間一度哽咽,差點說不下去。對此,NONO經紀人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

圖/TVBS

 
小紅老師提告NONO 控性侵未遂、強制猥褻

直播主小紅老師:「我個人在發生事件的時候,其實是有,其實是有人看到的。」

一度哽咽差點說不下去,指控藝人NONO性騷的網紅直播主小紅老師,現身台北地檢署正式按鈴提告,各界關心準備了什麼樣的證據,她曝光13年前有目擊證人。

 
直播主小紅老師:「這個看到的人我們已經13年沒有聯絡了,他因為看到我開記者會,他嚇到他哭了,他打電話給我他跟我說,我沒想到你忍這麼久,也沒想到你這麼勇敢。」

接到這通意料之外的電話,小紅老師起初甚至不知道,這電話號碼到底是誰。

直播主小紅老師:「(我就)啪哭出來了,我在想說很多事情是深埋在心中的秘密,我以為我沒有去面對就是沒事了,結果沒想到他一句話點醒了我。」

小紅老師指控Nono,性侵未遂強制猥褻2項罪名,她前一天才公開20名受害者的懶人包,數量還在增加,至今已近25人。

直播主小紅老師:「因為我必須要確認比較多的事情,我必須要不斷地問他們問題,等於我又不斷地挖他們傷疤,每當半夜都會開始大哭崩潰,大概我都會哭到中午吧,幾乎這十天以來從發文開始,我都幾乎沒睡覺也沒吃東西。」

面對攻擊輿論仍然鼓起勇氣站出來,要揭發NONO所作所為,對此NONO經紀人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歷經兩小時偵查的小紅老師,聽聞這件事,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直播主小紅老師:「真的喔什麼時候的事(剛剛),太棒了他終於有回應了,他要跟我進入司法好,(對妳來講是正面的態度嗎),我等他。」

 
雙方準備正面對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性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5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