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賣愛馬仕、LV 283萬還「imB案被害人」

記者 吳俊緯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37

imB吸金案捲款25億,為了把不法所得還給被害人,執行署將主嫌曾國緯和女友的九個愛馬仕和LV古董箱拍賣,下午吸引近百位民眾到場競標,網紅奎丁也到場體驗。執行署最後拍定五件精品,金額達283萬,有民眾一口氣標下三款包,一個人就花了250萬。

圖/TVBS

 
執行署人員vs、競標民眾:「123萬,124萬,134萬5千,恭喜2號先生得標。」

台下競標激烈,輪番加碼多達34次,為的就是這咖,LV骨董箱用木頭打造而成,只限VIP訂購,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幸運得標者是他。

LV骨董箱得標者黃先生:「不剪輯的話放內衣褲就非常優雅,有剪輯的話就放一些小朋友相片啊,全家人的記憶,(精品)拍賣出去買回來,就有錢給被害人了。」

 
圖/TVBS

花錢還想著做好事,因為這些精品,都是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和女友的不法所得,共八個愛馬仕包和一個LV骨董箱,這位黃先生一人就標走三個,除了LV外還帶走價值約60萬的柏金包,最後以36萬得標,還有80萬的鱷魚豬鼻包,短短一個多小時刷卡加付現花了250萬,拍賣會吸引近百位民眾到場競標,網紅奎丁也來體驗。

網紅奎丁:「我就想知道imB,他們不是詐騙集團嗎,就想知道他們會賣什麼東西,純粹好奇,我覺得大概在50萬內可以接受,你等一下應該不會拍過程吧,我等一下全程會很安靜喔。」

其中這款愛馬仕灣鱷皮手提包,價格破百萬,可惜出價低於底價最後流標。

圖/TVBS

執行署人員:「是用灣鱷皮做的包包,是屬於保育類的鱷魚品種,所以進口進來需要證明文件。」

另外繡上棒球圖案的柏莉包,市價70萬起跳,也未達底價流標,執行署這次共拍定五件精品,合計金額高達283萬,這些錢將發還給imb案被害人,主嫌捲款交不出犯罪所得,讓執行署來追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B#捲款#25億#拍賣#競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232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