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91%燒傷 搶救竹北少年「2天清創1次」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3:31

竹爆氣爆第三天,(26日)晚間再開協調會,新竹縣副縣長,兩度鞠躬道歉,住戶希望縣府先完成大樓結構評估,讓民眾能盡快返家。而氣爆中受傷最嚴重的少年,家屬質疑延誤送醫,目前他全身91%燒傷,長庚醫院證實兩天清創一次,正在全力搶救。

圖/TVBS

 
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這個氣爆事件代表楊文科縣長跟所有的好朋友,做個抱歉深深的一鞠躬。」

竹北氣爆事發第三天26日晚上再次召開協調會,縣長楊文科不在出席名單上,由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2次跟住戶鞠躬道歉。

圖/TVBS

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瓦斯公司百分之百是新竹縣政府持有,所以新竹縣政府責無旁貸一定要全力負責。」
 

現場氣氛沉重大約有50名住戶參與,他們也點出最大的問題是要住多久?

社區主委彭先生:「因為我們現在談什麼賠償現在都還太早,一定要先幫我們完成我們大樓的結構,跟我們的主體公設,我們要能正常地進出,我們才可以去清償。」

對此工務處長回應已經找建築師公會協助,而這位彭姓主委其實就是這次氣爆中受傷最嚴重的少年的舅舅,少年目前還在醫院插管治療中,當時因為來不及等救護車,由家人騎機車三貼送去醫院,這也讓家屬質疑延誤送醫。

圖/TVBS

少年最新狀況也曝光了,林口長庚醫院說現在生命跡象穩地,持續進行燒燙傷相關治療,包含預防感染跟壞死組織清創等等,但因為燒燙傷面積大醫療團隊盡全力支療中。

消防局說當天同時段湧入63通報案電話全都滿線,消防人員所有分隊全部出動救援,時間上並沒有延誤,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一定會徹查相關單位該負責就負責,只盼少年能趕快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北氣爆#少年#道歉#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5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