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強震/男遊天梯遇地震 落石砸傷保險不賠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月2日南投強震,當時台中一名鄭姓男子,到竹山天梯遊玩,不幸被落石砸成重傷,全身多處骨折,嚴重氣胸,肺功能萎縮,傷者和家屬下午出面控訴,半個月來,南投縣政府只探視過一次,表示會請保險公司來處理,結果保險公司以天災為由,拒絕理賠,家屬痛批買票入園,卻是一點保障都沒有。

6月2日的強震,當時被落石砸中的男子,全身是傷,緊急送到醫院搶救,嚴重氣胸血胸,經過兩個多星期的治療,情況雖然好轉,但肋骨斷了8根,鎖骨斷裂,全身是痛到不斷冒冷汗,說話都會喘。

傷者鄭先生:「呼吸上廁所就已經痛到不行了,就這樣而已而且還打嗎啡。」

好端端到竹山天梯遊玩,卻被落石砸傷,一旁照顧的媽媽心痛又氣憤,因為縣政府不聞不問,推給保險處理,保險公司卻說是天災,拒絕理賠。

傷者家屬鄭媽媽:「這個意外保險是不是個幌子呢?遇到了事情他們可以推掉,這個意外保險又是什麼?」

原來南投縣政府幫遊客保的一般的公共意外險,颱風地震引起的天災傷害,完全不理賠,除非有加保遊客平安險,一旦被落石擊中,才會理賠。

南投縣觀光處長王源鍾:「天然的意外災害,沒有在理賠範圍,緊急醫療的部分可以協助。」

因為保險不賠,縣府只好動用救助金,最高理賠10萬元,而目前中部遊樂區,有加保平安險,有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八仙山遊樂區以及武陵和合歡山,民眾買票入園,最好先詢問清楚,不然意外發生,一點保障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50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