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狠!被罵啃老 男縱火父燒死、母重傷


發佈時間:2013/06/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05

竟然有這樣的不孝子,桃園縣八德42歲白姓男子,3年前失業後,就一直當啃老族,父母親經常勸他找工作,白姓男子卻嫌父母親太吵,昨天凌晨喝完酒後,到加油站買了一公升汽油,然後回家沿著三層樓透天厝,逐層潑灑汽油再縱火,最可惡的是,還把大門口鐵門拉下,不讓父母親跟弟弟逃生,這把火把母親燒成重傷,也燒死了父親。

吳姓老婦人被火燒傷,淒厲大叫,身體不斷扭動,送上救護車後,情緒然難以平復,因為竟然是自己的兒子放的火,而他的丈夫,全身燒成75%的2、3度灼傷,經過一夜搶救依舊不治,吳姓婦人目前重傷,還在與死神搏鬥。

42歲白姓男子,不滿父母親念他不找工作,當啃老族,前一天買汽油,回到家裡放火,房內整床棉被、枕頭都燒毀。記者:「為什麼要放火燒你的家人?會不會後悔?」

16日下午1點,白姓男子先到加油站,買大約一公升的汽油,分裝成3個玻璃瓶逐層潑灑,2樓潑在父母房間周邊,3樓則是灑自己和弟弟的房間,每個樓層都不放過,最後點火逃跑,手段兇狠,監視器還能看到他刻意放下鐵門,企圖阻斷父母生路。

還好他縱火的汽油量不多,火勢沒有擴大。八德分局偵查隊長陳芳振:「父親可能愛子心切,希望他有工作,父母親可能用比較揶揄的方式,來對這個孩子講話,長期引起的一個怨恨。」

原來白姓嫌犯工作不穩定,專科畢業後曾到工廠工作,擔任過業務性質的工作,他供稱,失業在家常常被父母念,才會酒後縱火,逃逸一小時後主動投案,如今將面臨法律責任,殺害直系親屬,手段凶狠,最高可判處死刑,訊後依照殺人縱火罪移送法辦,至於問他後不後悔燒父母,他則低頭不語,實在冷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6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