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換新襪」!腳臭買鞋 店家拒客試穿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鞋先試穿,卻有人因為腳臭當場被拒絕;台中一名巫先生到一中商圈買鞋,店員要求他換一雙襪子再來試穿,他覺得很奇怪,明明腳上的襪子很乾淨,為什麼要再換一雙新的,原來店員聽到巫先生和家人對話,他說有腳臭,店員擔心影響新鞋,才要求換襪,但其他鞋店表明,腳臭還是能脫襪試鞋,或者只要套上透明塑膠袋,根本不需要再請客人換穿新襪。

民眾到鞋店試穿鞋子,大部分都是脫掉原本鞋子後,直接試穿,但台中一名巫先生穿著這雙鞋襪和弟弟去買鞋,要試穿卻被刁難,他們看中一雙登山靴,試穿時店員竟要求他要換一雙乾淨的襪子,巫先生問,有人買鞋還帶一雙新襪嗎,沒想到店員改口說,展示品不給人試穿,店家解釋,因為聽到他們說腳很臭,店員擔心異味會留在鞋子裡,才要求更換襪子,但其他鞋店則有不同看法。

其他運動用品店服務人員:「會請客人先不要穿襪子試試看,但是你不要穿襪子可能會有一點汗水,你可能還沒確定要購買這一雙,所以維護下一位客人權益,我先給你用塑膠袋套著。」

其他鞋店業者說,有些客人會覺得套塑膠袋試鞋很尷尬,但有些客人會自己表明腳髒或腳臭,不好意思試穿,就會請他們套上透明塑膠袋試鞋,遭巫先生投訴的鞋店,位於台中一中商圈,是一家小有規模的潮店,上午還沒開店營業,但是業者透過電話表達抱歉,也強調會再加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事件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487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