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停車取票暴衝!二殯車禍 女挨撞遭輾亡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5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3日上午,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發生一起1死2傷死亡車禍,30歲的高姓女駕駛,開車到二殯,通過停車場取票口,座車疑似失控暴衝,從後方撞上來參拜上香的吳姓母女一行3人,其中47歲的吳姓女子倒地,車子沒停,還從她身上輾過,吳姓婦人,腹腔出血,送醫不治,警方將肇事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台北市殯葬管理處表示,館內限速20公里,也有規劃人行道,違規車輛,除了刑責,也會依停車場管理辦法,依法開罰。

停車,取票,柵欄開啟,車輛開進停車場,尋常的標準程序,這回,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停車場,發生車禍,女駕駛開車通過取票口,失控暴衝。二殯停車場人員:「她要進去,然後她踩錯油門,因為這邊早上有人來家祭公祭,我們都會在這邊附近走,她踩錯油門就撞上。」

這一撞,造成1死2傷,意外發生在13日上午10點多,30歲的高姓女駕駛,開車進入二殯,右轉通過停車場取票口,還沒拿到票,座車疑似失控暴衝,撞斷柵欄,在景仰廳前,撞上來參拜上香的吳姓母女一行3人,47歲的吳姓女子倒地,車子沒停,還從她身上輾了過去,吳姓婦人,腹腔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二殯停車場人員:「一般我們在館內走,也不會想到要注意看後面的車或什麼的,一般會這樣,所以有可能是這樣才發生車禍。」

到案後,肇事的高姓女子,聲稱沒誤踩油門,不知道車子為何會暴衝,警方將高姓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台北市殯葬管理處表示,二殯館內,一律限速20公里,也有規劃人行道,交通大隊也派人員駐守,但碰上出殯大日,館內人車眾多,人車難分流,違規車輛,會依停車場管理辦法,依法開罰;高姓女駕駛肇事撞人,除了吃上罰單,也難逃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10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