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知名無菜單餐廳起火 女員工命危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3:23
圖/TVBS
圖/TVBS

苗栗一家專賣客家無菜單料理的知名餐廳,倉庫突然起火,一名40歲女工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救出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呼吸,仍有生命危險,業者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鐵皮屋不斷冒出濃濃黑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內陷入火海。

 

警消獲報到場馬上拉水線灌救,也進屋搜尋是否有人受困。

火災意外就發生在苗栗三灣,一家知名住商混合餐廳,當時後方鐵皮建物不明原因起火,其中73歲男員工自行脫困,但還有一名40歲女子受困屋內。

警消衝進屋內將人救出,但女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幸好經過送醫搶救,終於恢復生命徵象,事後警消也不斷朝屋內灑水降溫,避免火勢再起。
 

圖/TVBS

餐廳業者:「電線走火(在後面是嘛),是,(所以員工都跑出來),剛好都在外面收拾。」

業者表示當時正在收拾餐廳,疑似是電線走火才會發生火勢,而根據了解這家餐廳主打客家無菜單料理,在當地小有名氣,超過千則的Google評價高達4.8顆星。

苗栗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林育興:「聽民眾說,裡面還有一位受困患者。」

圖/TVBS

大概過了五分鐘搜索到受困患者,不過餐廳突然發生火災釀成2人受傷,其中一人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然火警意外沒有波及到餐廳,但業者只能馬上停下手邊工作、處理善後;至於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苗栗#傷亡#意外#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