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5:35
警方訊後將陳男等3人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訊後將陳男等3人移送法辦。(圖/TVBS)

桃園市31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的暴利,日前突發奇想,將K他命毒品夾藏在USB傳輸線包裝盒內,從馬來西亞大量進口傳輸線,想藉此方式走私毒品入台。不料,由於台灣自產的傳輸線數量已非常多,海關人員發現大批進口的傳輸線,直覺有異,拆解後赫見大批K他命,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先後逮捕陳姓主嫌與收貨的41歲徐男、37歲王男,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拆解USB充電線後,發現包裝盒內夾藏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驚傳墜樓!離婚夫妻疑從5樓摔下 2人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據了解,今年4月間,財政部關務署接獲情資,查出從馬來西亞祭出的「USB傳輸線」國際包裹內夾藏大量6.4公斤、市價將近千萬元的K他命,立即與刑事局偵三大隊共組專案小組深入追查、蒐證。
 
警方調查發現,該運毒集團分工仔細,由徐男出面收貨,再由王男負責運往檳榔攤藏匿,最後伺機轉交到陳姓主嫌手上,透過層層轉手的方式,躲避警方查緝。檢警歷經連日追查,同月10日循線至新北市新店區、中和區逮捕徐、王2人。

運毒集團將K他命藏在USB充電線包裝盒內。(圖/TVBS)

 
警方查扣市值將近千萬元的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檢舉魔人踢鐵板!檢舉機車違規卻亮刀 警到場查出他是通緝犯
 
刑事局指出,經警方彙整分析情資後,研判陳男為幕後首腦,持續深入追蹤,本(6)月7日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前往桃園市龜山查緝,當場逮捕運毒集團陳姓主嫌,訊後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陳男複訊後羈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SB傳輸線#K他命#走私#運毒#馬來西亞#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