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11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皮被刮掉」爆血。(圖/TVBS)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皮被刮掉」爆血。(圖/TVBS)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來自高雄的飼主透露,5日跟家人到花蓮旅遊,先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怎料再次查看時,就發現寵物房裡都是狗狗的血漬,而狗狗的鼻子有塊皮被刮掉仍在流血,當下趕緊告知飯店人員後,卻等不到工作人員下來協助,飼主只好自行帶去看診。

 

寵物房裡都是狗狗的血漬,而木門上都是木屑。(圖/TVBS)

更多新聞:台東2車猛烈對撞!車頭全爛「2重傷3輕傷」 驚悚現場曝

返回飯店後,飼主詢問是否能讓寵物同房休息,因為寵物房不但鐵欄生鏽,連木門上都是木屑,加上狗狗已經受傷,飼主不放心再繼續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入住。

 
飼主表示,狗狗刮到連手指的地方都不見。(圖/TVBS)

更多新聞:花蓮女駕駛「疑精神不濟」自撞身亡 車頭全毀嚴重變形

6日早上退房時,飼主將狗狗的急診費用及收據,一併轉交給櫃檯人員,沒想到現場主管卻表示,已經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狗狗的醫療費。讓飼主氣炸怒轟:「重點並不是醫療費用的問題,而是飯店的處理態度,事發當下到隔天早上,都沒有任何一個飯店人員來關心,一切都是不斷的詢問後才回覆。」

飼主更指出,由於飯店標榜「寵物友善」才安心入住,也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沒想到發生意外,所有行程都delay,最後還受到不尊重的對待,喊話飯店「改善寵物房的設施,讓旅客寵物能有安全的居住環境」。

對此,業者則回應,「很有誠意的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所以就暫不接受採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寵物友善#寵物房#狗狗#鼻子#爆血#飯店#醫藥費#同房#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2401

0.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