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投資狠詐4百萬 2車手拒檢自撞宮廟「栽在神明面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04
2名車手拒檢逃逸,最後撞上宮廟前的獅石柱落網。(圖/TVBS)
2名車手拒檢逃逸,最後撞上宮廟前的獅石柱落網。(圖/TVBS)

新北市63歲郭姓男子,日前誤信詐騙集團的假投資陷阱,今年4月起接連投入200萬元現金,詐團卻食髓知味,昨(7)日又佯稱抽中股票需要入金,帶度向被害人索討230萬6000元。新莊警方獲報後決定將計就計,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人,不料,24歲王姓、29歲蔡姓車手拒檢逃逸超過3公里,途中更數度衝撞警車,最後因失控撞上寺廟前的石獅子才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名車手拒絕下車受檢,一度衝撞警車。(圖/TVBS)
更多新聞: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據了解,無業的郭男日前在臉書上看到詐騙集團創設的假投顧公司頁面,直覺有利可圖,心想在待業期間可以賺外快,因此誤入詐團陷阱。今年4月起,鍋男陸續投入200萬元現金。直到昨日,詐團又以「抽中股票」為由,要求郭男入金230萬元6000元,郭男直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後才驚覺遭詐,新莊警方決定將計就計逮人。

2名車手最後自撞落網。(圖/TVBS)
更多新聞:板橋酗酒婦與女兒爭吵 下一秒5樓摔下命大僅臉部骨折

昨日15時許,雙方約在蘆洲區一間餐廳外面交,新莊警方在周遭埋伏,伺機逮人,不料,王、蔡2名車手拿到現金後,立即上車逃離現場,雙方追逐超過3公里後,警方在三重區環河北路一處紅燈前將2人座車攔下,但2人卻拒絕下車受檢,數度衝撞民車以及警用汽車,最後車輛失控撞上廟宇前的獅石柱,2人才被拉下車壓制逮捕。
 

警方查扣假證件、收據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遊八里遭鹹豬手碰大腿 南韓直播主已離台:謝謝警方幫助
 
警方事後在車上搜出230萬6000元現金、收據、假工作證等證物,罪證確鑿,訊後依詐欺罪、妨害公務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後續將擴大溯源上游集團,並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假投資#理財#股票#面交#埋伏#衝撞#新莊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9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