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錯了」 前義大捕手江子建涉性侵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蕭遠斌 徐記宏 趙立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前義大犀牛隊二軍捕手江子健,假借要送她回家,卻載到汽車旅館企圖性侵,25歲的江子健,2年前成為興農牛隊球員,今年又剛進入義大犀牛隊,沒想到捲入性侵疑雲,引發爭議,案發後,義大球團立即和他解除合約。

被害人:「講實話。」前義大球員江子健:「剛抱妳。」被害人:「對不起什麼事情?」江子健:「抱妳、親妳。」

一開口直說對不起,坦承犯案的自白,被害人全程錄影,當成證據。被害人林姓女子:「一直親我,然後還要抱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可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在我身上。」

被害女子回想起仍心有餘悸,而道歉的男子,就是江子健,前義大犀牛隊的二軍球員。江子健:「我怕我沒有機會,再跟你說一聲再見。」

25歲的江子健,175公分、80公斤,右投左打的他,曾入選第一屆亞洲少棒錦標賽,還是中華少棒代表隊球員之一,2011年起展開職棒生涯,效力於義大犀牛隊,林姓女子指控,上個月19日晚上,她和江子健在KTV認識,因為不勝酒力,對方好心說要送她回家。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竟然在汽車旅館內,江子建企圖強吻襲胸性侵,最後大聲呼救,趕緊脫逃。義大犀牛隊公關李家梵:「目前已解除合約的方式,來做一個處置,那後續相關部分我們以警方這邊,來做一個處理。」

球團接獲消息,緊急解約開除,二軍球員捲入桃色糾紛,棒球路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8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