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吃霸王檳榔、香菸 被逮辯「肚子在滾」先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2:48

台中大甲一家檳榔攤,碰到一名男客人,上門光顧買檳榔和香菸,等店員拿過來他又說要買啤酒,趁店員轉身時,男客人就催油門落跑,損失350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辯稱,沒付錢是因為突然肚子痛,才先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

圖/TVBS

 
檳榔攤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戴綠色安全帽,騎藍色機車,經過檳榔攤都騎超過,他突然急煞,雙腳划啊划倒退嚕,倒退到檳榔攤門口,檳榔西施走出來,男子表示要買一包香菸和檳榔,拿完後他又說要一手啤酒,西施二度走進店內,男子突然催緊油門,一溜煙就跑了。

檳榔攤老闆娘vs.記者:「(他那天是買這個)買這個呀。」

吃霸王檳榔又拿煙,總共350塊,男子一毛也沒付,讓店家傻眼。

 
圖/TVBS

檳榔攤店員:「他就是一直支支吾吾不會像我們講話這麼順。」

男子講話吞吞吐吐,看起來就有事,沒想到還真的出事,事發在6/2日下午5點多,店家調監視器PO文,告誡同業要小心這號人物。

檳榔攤店員vs.記者:「他不是我們的熟客(他不是你們熟客),(有沒有看過這個人),沒有。」

警方主動偵辦,鎖定了一名42歲范姓男子,他竟然向警方表示,當天要去大甲鎮瀾宮拜拜,路過檳榔攤看到西施太漂亮,才會停下來光顧,但中途肚子痛很想上廁所,才會先走不是故意沒付錢。

圖/TVBS

大甲派出所長李建興:「本案一些財物損失計新台幣350元,那這位犯嫌也如實償還店家的損失。」

人有三急可以理解,但上完廁所也可以回來付錢,卻沒有直到店家PO文,警察上門,才理由一堆在員警陪同下,到檳榔攤乖乖給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餐#不付錢#員警#嫌犯#檳榔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810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