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師涉餵藥 教育局出動「全園採檢」


發佈時間:2023/06/0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18

新北一間幼兒園,日前爆出有老師涉嫌餵學童藥品,至今已經有4人被驗出,體內殘留安眠藥的成分,甚至還有被列為三級毒品的巴比妥,今天6月5日新北市府教育局,會同衛生局以及醫師,到當事幼兒園進行全面採檢,要釐清到底有多少學童受害。

圖/TVBS

 
手提著冰桶走進大樓,新北市教育局衛生局以及醫師,來到幼兒園採檢。

新北一間私立幼兒園,日前被家長指控老師餵食藥品,導致孩子出現異常行為,就醫檢查發現,體內竟存在苯重氮基鹼是安眠藥常見成分,以及被列為三級毒品的巴比妥。

家長:「我真的覺得趕快有結果出來,不然我們就覺得有點辛苦。」

 
圖/TVBS

至今已經有4名學童,被驗出體內存在藥品,超過10名家長到警局報案,5日上午,立委王婉諭再度開記者會,學童家長也站了出來。

立委(時)王婉諭:「這些受害的孩子是遍布各班裡面,我們希望能更完整更全面的調查,包含教職員生的部分,都應該一起處理來釐清真相。」

王婉諭質疑,幼兒園負責人只罰款6萬元,認為新北市府態度不積極。

立委(時)王婉諭:「之所以會發現有所異常,是因為孩子們非常不安暴躁易怒,甚至是一邊睡覺一邊哭叫,對於這樣被餵食不明藥品,產生的恐懼不安,孩子也因此受傷。」

圖/TVBS

學童體內存在的藥品,都是屬於中樞神經抑制劑,一般是使用在顛癬病患上,結果確有老師疑似為了方便管教,使用這類型藥品,究竟有多少學童被餵食,還得等到檢測結果出爐才知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新北#學童#安眠藥#三級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35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