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公車安全門太近!女不滿被勸導「盧半天」整車乘客傻眼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5:50
司機廣播請後方女乘客不要靠近安全門。(圖/TVBS)
司機廣播請後方女乘客不要靠近安全門。(圖/TVBS)

昨(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施姓女子搭稱公車時,相當靠近安全門,郝姓司機發現後廣播勸導遠離,避免發生危險。怎料施姓女子竟完全不領情,還走到司機旁「理論」,由於音量實在過大,司機見她情緒激動,只好將車輛靠邊停並報案,經員警調解後雙方皆表示是誤會一場,不願再追究。

更多新聞: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據了解,當時施姓女子在台北市西門站搭上公車,隨即站立在安全門旁邊,司機見她太靠近安全門,便利用廣播提醒「小姐您好,可以方便遠離安全門嗎?」,不久後女子似乎沒有動作,司機再說了一次「麻煩遠離安全門好嗎?謝謝。」

女子在駕駛座旁邊和司機理論。(圖/翻攝Facebook我是五股人)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2男1女新北烏來急流泛舟 翻船被沖走1人失聯中

 
後續有民眾拍下,女子疑似不滿司機廣播勸離,走向駕駛座旁邊大聲理論「你什麼態度?我站在那邊不行嗎?那裏有規定不能站嗎?你講的有道理嗎?大聲罵人錯了」,司機也回應「你現在干擾我,妳知不知道,萬一出事情誰的責任?」

公車停在成功路上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運將酒駕載友趴趴走!徒步逃被逮不認開車 遭監視器打臉

2人僵持不下,全車乘客都看傻眼,郝姓司機見施姓女子情緒激動,只好先將車輛停靠在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前站牌處,並報案請警方到場。經員警調解後雙方表示誤會一場,不願再追究,故警方抄登雙方資料,施女便自行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客運#女乘客#安全門#司機#理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