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前黨工控遭性騷!發抖求助被冷回「怎不跳車」 雞排妹心疼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0:51
女星雞排妹回應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案。(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女星雞排妹回應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案。(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昨(5/31)晚在臉書以長文指控,在去(2022)年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之廠商性騷擾,求助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沒有受到相關處理。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心疼發聲。

該名前黨工指控,某次自己負責的專案,攝影團隊回程路上,導演卻趁大家都昏睡時,對她性騷擾,包括撫摸後頸在下巴肩頭與胸上游移、愛撫與按摩等,經歷這恐怖過程嚇得發抖,因而決定上報主管、當時的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得到「所以呢?妳希望我做什麼?」的回應,讓她無奈只能透過臉書揭露完整過程。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才墜樓!夏男爆「換裝」從容走下10樓 詭異原因曝

看完前黨工整篇痛訴文,過去曾控訴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的雞排妹也在臉書表示,「希望被性騷擾的受害者們,都能獲得公平與正義」。針對前黨工性騷案,民進黨昨深夜發聲明表示,時任婦女部主任在當時疑未妥善處理,未能積極保護受騷擾同仁,致同仁更受傷害,該黨深感遺憾;中央黨部秘書長得知此訊息後,非常重視,已中止一切與該廠商合作外,也拉高層級,由性平部主任及主席室主任共同進行調查了解。


 
更多新聞:爆5億高中生墜樓前同看《鬼滅》!夏男遭打臉? 真相曝光

回顧前黨工千字文中指出,她第二次再與主管面談,由於情緒還在高度恐慌,同事陪同前往咖啡廳。許嘉恬卻試圖營造輕鬆的氛圍說,「有時候我忘了妳還太年輕,看到妳的工作幹勁總會想到我年輕的時候」,而最令前黨工感到錯愕的一句話是,對方竟回「那你當下為什麼……不跳車?我不懂,你怎麼沒有叫出來?」

女星雞排妹回應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案。(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前黨工感慨,真心不希望再出現和自己一樣的受害者,所以想著至少要告知媒創主任。許嘉恬後來卻告知,只要程序一啟動,或是告知媒創主任一人也好,大家都會知道她被性騷擾,名譽可能會造成受損,要考量到這些後果,以及有沒有辦法承受。而令這名前黨工更心寒的是反映這件事後,一通主管的關切電話皆未收到,同事卻收到了一堆電話關切,被主任問有沒有和同事散佈謠言,就連可能需要的社工聯繫資訊,也都是傳給同事,讓同事轉傳給自己。

前黨工說,自己是帶著熱忱進來民進黨,卻是帶著傷和遺憾離開,失去了眼裡的那道光,直到現在仍在療癒,所以這次已選擇為自己勇敢,想再次相信這個世界,相信公平、相信正義,相信人與人能被理解,而不是「我忘了妳還太年輕」。
台劇人選之人也爆性騷劇情。(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臉書)


由於被害者經歷與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極為相似,但當時劇中角色翁文方(謝盈萱飾演)有替性騷受害者發聲,反觀許嘉恬行為,讓前黨工感慨,這樣的人如今是黨中央的副秘書長,當時高舉著婦女權益旗幟的人未成為自己的翁文方,「那我就要成為我自己的翁文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雞排妹#民進黨黨工#民進黨前黨工#性騷擾#吃案#鄭家純#許嘉恬#導演性騷#人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78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