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記者 廖子盼 蘇珮語 /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6:36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來到岸邊阿嬤忍不住哭了出來,寶貝孫女來海邊踏浪,結果被大浪給捲走。

 

失蹤少女阿嬤:「捨不得,一定捨不得,都跟我睡一定會不捨,長這麼大都跟我在一起。」

孫女被浪捲走失蹤超過24小時,29日一早阿嬤搭計程車重回情人灣,盼望孫女能趕快回家。

圖/TVBS

 
海浪一波又一波激起白色浪花。

28日上午,宜蘭一名國一女生,跟25歲張姓男網友,來到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情人灣踏浪散心,突然掀起大浪兩人被捲入海中,張姓男子自行脫困,但女國中生卻失去蹤影。

記者蘇珮語:「12歲女國中生至今都還下落不明,由於浪高實在太高了,因此海巡人員跟消防人員,沒辦法到海上搜索,只能改用岸巡方式。」

因為海象不佳,只能從空中搜尋,不只出動空拍機,直升機也在現場來回盤旋。

岸邊也掛上她的衣服,希望少女能夠儘快回到阿嬤身邊。

隨著颱風逼進,東部沿岸出現長浪,28日在花蓮也發生一起溺水案。

圖/TVBS

花蓮新城加灣海邊,有3名少年到海邊遊玩,結果其中一人失足落海,同行的13歲李姓少年趕緊救人,卻也被海浪捲走,嚇得另一人趕緊跑去求救,11點38分報案,12點20分11歲男童獲救,在海上漂浮40多分鐘,獲救關鍵是幸運抓到漂流物,但另一名少年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
 

颱風越來越接近,盡量別靠近海邊,因為大浪襲來,根本來不及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灣#國一女學生#大浪#海邊#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