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女失足墜7樓 機車「接住」救命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是命大,30日上午,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女子,在住家7樓陽台曬衣服,疑似踩在椅子上,重心不穩失足,從沒有加裝鐵窗的陽台,摔落墜樓,就這麼剛好,下方就是社區機車停車格,女子剛好掉在2台機車上,緩衝撞擊力道,幸運撿回一命。

正面機車殼破裂、龍頭被撞歪,毀損嚴重,好端端停在停車格裡,整台車卻弄得傷痕累累,因為大樓發生墜樓意外,門前機車化身最佳防護墊,成功緩衝傷者撞擊力道。

事發社區管委會主委:「她從7樓摔下來,你們可以看,剛好摔在那個機車上,所以滿命大的。」

事情發生在30日上午9點多,家住7樓的吳姓女子到陽台曬衣服,疑似踩在椅子上墊高高度,重心不穩墜樓,從7層樓的高度掉到1樓,好在樓上正好是社區停車格,2台機車把人接個正著,吳姓女子頭臉擦傷、手腳骨折,撿回一命。

事發社區管委會主委:「摔下來的時候,是摔在2部機車上面,2部機車就是整個摔壞了,所以有承受到了(撞擊力道)。」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受傷吳姓女子意識還算清楚,10多分鐘送醫,沒有大礙,管委會表示,大樓陽台高度相當成年男子胸部高度,不算太低,但沒有硬性規定加裝鐵窗,吳姓女子一時失足出意外,好在有機車作墊底緩衝,幸運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80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