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務酒駕肇逃!台大女醫「腦死」 盼奇蹟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酒駕肇事意外,遭撞的台大女醫師頭部重創,生命危及,28日晚間10點多,這名台大女醫師曾御慈,下班回家,準備過馬路時,一輛轎車闖紅燈,將她撞飛,沒想到這名駕駛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附近的民眾幫忙圍捕、報警才將人攔下來。

員警酒測,發現肇事的詹姓男子,酒測值竟高達0.56,落網後,他辯稱和朋友喝了半瓶威士忌後,覺得意識還算清楚,才會開車回家,而遭撞的台大女醫師,因為腦部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情況不樂觀。

喝酒開車,發現臨檢,開車的詹震山,撞到分隔島後,繼續往前開,後方的巡守隊隊員,拚命吹哨要他停車,駕駛還是不停,過程中還闖紅燈、撞倒路人,直到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把車橫擋在肇事車輛前,被包圍住的車主才放棄逃逸。附近居民(2013.5.30):「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我就走出來看。」

闖禍的詹姓男子,就是新莊這間汽車銷售中心的業務課長,賣車10多年的他,從基層做起,好不容易當上主管,卻酒後開車闖禍,如今公司要他請假,先把事處理好,員警調查,28日晚間,詹姓男子下班後,和朋友聚餐,過程中喝了好幾杯酒,卻還是硬要開著黑色轎車回家。

經過土城中央路時,發現路邊有臨檢,要找路迴避,卻先擦撞計程車,肇事後心慌了,就闖紅燈加速逃逸,正要走路回家的台大醫院女醫師曾御慈,慘遭迎面撞上,倒在地上,血流不止。

33歲的女醫師,原來還是名醫柯文哲的學生,送醫腦死,家屬還在等待奇蹟,酒測值高達0.56的詹震山,酒駕毀了自己,也讓一雙還可以繼續救人的手,失去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