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剛繼承父「5億房產」 登記結婚2hr竟墜樓

記者 李采穎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1:41

台中一位18歲男同學,5月初才繼承父親高達5億元價值的房產,才過3天就墜樓身亡,死者媽媽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是協助他們轉移房產的地政士助理謀財害命,指控25歲夏姓男子在5/4帶死者去「同性登記結婚」,過了2個小時兒子就發生墜樓事故。

圖/TVBS

 
死者媽媽:「我的兒子就這樣往生了,我養這個兒子養到18歲,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啦。」

死者媽媽一講到年僅18歲的兒子,哭到撕心裂肺,因為兒子墜樓身亡死因,雖然警方初步判斷沒外力介入,但媽媽認為兒子的死並不單純。

死者媽媽:「(夏男)到我家就說要找我兒子,我兒子就還在睡覺,他就把他叫起來,叫我起來之後我兒子就沒有理他,他就硬是把他帶出去。」

 
圖/TVBS

根據了解,18歲賴姓死者的爸爸,在5/1因病過世之前,就有留給兒子價值高達5億的房產,而這些房產轉移登記,都是交由一對夏姓父子檔負責,5/4這天25歲夏姓男子假借要規劃房產,把賴姓死者帶去「同性結婚登記」,登記結婚2小時後,賴男就「墜樓身亡」。

死者媽媽:「(請人)開車載我去事務所,看兒子有沒有在事務所,派出所就通知我我兒子在醫院了。」

死者媽媽懷疑對方是,覬覦兒子從父親那邊繼承到的30筆房產,才會想用登記結婚的方式,進而謀財害命;夏男的爸爸則回應,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情。

死者媽媽:「在東海大學租房子,要帶媽媽一起住,他的兒子害我兒子,這樣子離開了,當媽媽的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啦。」

圖/TVBS

媽媽看著兒子從小到大的照片,原本爸爸走了,剩下2人相依為命,她說兒子生前性格開朗,母子兩人也約好一起出去玩,根本不相信兒子是想不開,目前媽媽也已經委託律師,提告夏男涉嫌殺人罪,希望檢調能夠查出真相,不讓自己一手拉拔到18歲的寶貝兒子,死的不明不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性登記結婚#18歲#5億#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9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