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尾隨你的尾隨!見心儀女上其他男人的車 他一路跟蹤反被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0:24
心儀女上其他男人的車,跟蹤反被砸車。(圖/TVBS)
心儀女上其他男人的車,跟蹤反被砸車。(圖/TVBS)

高雄市今(18)日發生一起烏龍砸車案,袁姓男子想要追求詹姓女子,凌晨3點多,特地到詹女的工作場所接她下班,卻親眼見詹女上了同事李男的轎車,袁男不滿,一路尾隨2人的轎車,李男驚覺不對勁,最後反尾隨袁男到一處死巷,沒想到袁男倒車時,又自撞路燈,讓李誤以為對方要倒車衝撞,夥同同車友人砸爆袁男座車,最後才發現雙方彼此認識,即使互不提告,警方仍依法裁罰。
 

袁男倒車時撞倒路燈。(圖/TVBS)

 
事發於今日凌晨3點多,31歲的袁姓男子想要追求21歲的詹姓女子,凌晨3點多,特意跑到詹女明誠路的工作場所接她下班,卻發現詹女出來直接搭上李姓同事的轎車離開,袁男疑似擔心心儀的對象,一路跟著李男的轎車,直到高雄市七賢路某間超商才放棄,掉頭返家。
 
袁男開進死巷內。(圖/TVBS)

被跟車的李男和詹女發現異狀,見到不明車輛掉頭,反過來尾隨對方,2車又開到三民區建興橫巷,該處是死巷,兩車同處一巷,袁男倒車時又不慎自撞路邊路燈,李男嚇壞,誤以為對方想要倒車衝撞,直接夥同車上另一名男性友人衝上前,砸爆袁男的座車。
 
最後發現彼此認識。(圖/TVBS)

 
袁男車窗破裂,李男才發現是彼此認識的友人,趕緊把車移到死巷外商討後續事宜,附近鄰居聽到敲打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竟是烏龍一場。袁、李兩方都沒人受傷,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兩人恐吞最高18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受傷#工作#超商#警方#娛樂#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