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牛排趁機碰女員工! 店家怒po文「小心他」


發佈時間:2023/05/1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0:45

新北市一間牛排館,有女員工指控遭顧客騷擾!當時男子到餐廳後方上廁所,過程中疑似觸碰到被害人,當時員工以為是不小心,直到對方又進來,甚至開口要聯絡方式,沒想到拒絕後竟然伸手騷擾,店家決定公開影像,不姑息。

圖/TVBS

 
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走到餐廳後方的區域,開口向女員工攀談,只見女子拿著東西向後退好幾步,似乎想讓對方先離開,兩人擦身而過,男子居然趁機騷擾,嚇得員工不知所措,嫌犯犯案後沒道歉,還牽著同行女子離開。

事發女員工:「碰我一下我想說他要道歉,結果什麼都沒有講,想說客人嘛應該不小心,然後後來他又再進來一次,他也進去廁所,然後出來的時候他就問我說,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被害人還擔心是不是自己誤會,站在備餐區想,但越想越不對,懷疑對方根本找機會犯案。

 
圖/TVBS

事發女員工:「後來我就不敢出去我怕人還在,好像想了10分鐘還15分鐘在裡面,那我還是出去好了跟同事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一間牛排館,當時是晚上11點多,店內還有客人,因為廁所在後方,來回都會經過準備區,這名被指控騷擾的男子,第一次路過女員工身旁時,疑似不小心撞到背,隔沒多久又去廁所,直接找她要聯絡方式,女方已經拒絕,沒想到嫌犯不死心,故意觸碰,店家氣不過,公開監視器。

圖/TVBS

業者:「她可能當下也是被嚇到,然後我只是覺得說,這種事情不要發生,因為我覺得吃虧的都是女孩子。」

女員工還沒報案,擔心影響家人,這口氣店家不姑息,也要鄰近餐廳留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餐廳#騷擾#牛排館#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