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 北海岸限速「50公里」 騎士狂飆「140公里」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4:16
日前新北市金山分局在北海岸進行防飆勤務,發現一輛紅牌重機一路狂飆,時速竟然高達140公里。(圖/金山分局提供)
日前新北市金山分局在北海岸進行防飆勤務,發現一輛紅牌重機一路狂飆,時速竟然高達140公里。(圖/金山分局提供)

越來越多青少年假日紛紛前往北海岸進行夜遊飆車,因此新北市金山分局特地針對北海岸一帶進行強力取締,光是兩個月中就查獲183件違規超速,日前一輛紅牌重機更是飆到時速140公里,被警方拍得清清楚楚,違規騎士將面臨吊扣汽車牌照處分外,還得面臨3萬6千元罰鍰。

金山分局在4月至5月,已舉發超速違規183件,其中嚴重超速共9件「超過速限50公里逾60公里以上」。(圖/金山分局提供)

新北市萬里、金山及石門地區為假日青少年聚集夜遊熱門地點,金山警分局近期就派員警在石門區易超速路段執行「滾動式測速」執法,5月至今已舉發超速違規183件,其中取締嚴重超速9件「超過速限50公里逾60公里以上」,其中1件時速高達140公里,9位違規人除了將被吊扣汽機車牌照,另外還得面臨3萬6千元罰鍰。

 
金山警分局長蔣叔君表示,專案聯合稽查是在母親節前夕,執勤同仁勸導夜遊的青少年早點回家,勿為追求刺激而改裝車輛或危險駕車方式造成自身及他人危險,警方將持續聯合環保監理單位取締改裝噪音車,切勿擅自改裝車輛製造噪音或在道路危險駕駛、競速,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岸#新北#金山#石門#警方#飆車#超速#重機#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67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