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地基坍塌 住戶急撤無奈嘆:煩惱也沒用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20:42

持續追蹤,北市信義區一處新建工地建案,地基坍塌事件,初步估計一共有16戶附近住戶需要疏散,目前有些人已經安置到旅館,一天也會發放1600元,不少住戶很無奈,也擔心家中長輩,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現場勘查,勒令工地停工,也要徹查。

圖/TVBS

 
附近住戶:「我現在回去,因為老人家住這邊,你突然叫他住別的地方,唉,我現在很頭痛啦。」

話都還來不及講完,火速騎機車,要趕往照顧家中長輩,信義區崇德街,一處新建工地建案,發生地基坍塌事件,附近住戶很緊張,也只能緊急疏散。

附近住戶:「煩惱也沒辦法啊,哪有不煩惱的,自己的家啊,看到那邊掉一個坑,後來一直掉下去,一直掉下去。」

 
有住戶邊笑邊無奈,當時剛好不在家,但眼看著天坑越來越大,心裡實在很害怕,消防人員火速劃設警戒線,初步統計,有16戶需要安置,目前先到旅館,一人也會補助一天1600元。

台北市長蔣萬安:「工地的部分,我們勒令馬上停工,找出這次地面坍塌原因,盡快的排除,避免坍塌面積持續擴大。」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晚間6點22分,趕到現場說明,工地馬上停工,也要找出塌陷原因。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個工地過去他們,有沒有包含滲水或抽地下水,並沒有去好好去做好,導致於隔壁的路地層下陷問題,如果有,絕對是要跟建商追究到底。」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新建案地基坍方,北市府要查,全面檢視工地施作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坑#塌陷#地基#房屋#避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1429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