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炎夏海邊湧遊客 水上活動夯

記者 白汶平 / 攝影 蔡豐澤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總算放晴,民眾紛紛出門遊玩,尤其海邊更成為熱門去處,一早新北市福隆海灘就聚集參觀沙雕季的人潮,中午過後白沙灣湧入遊客,乘著舒爽海風大玩風箏衝浪、風浪板等水上活動,十分熱鬧。

乘著海風,民眾手抓繫繩大玩風箏衝浪,在海面上飄移,享受刺激快感,週末天氣放晴,艷陽高照,感受炎炎夏日的氣氛,海邊出遊和水上活動大受歡迎,大人小孩一身短袖短褲,就直接跳進海裡感受清涼,新北市白沙灣下午湧入大批遊客,全台海水浴場自5月初起都已經陸續開放,若不想只純粹玩水,可以到福隆沙雕季走一遭,各式大型雕像,讓人嘆為觀止。

遊客:「前幾天天氣都很差,今天天氣超好,我們就大家一起過來玩,沙雕有些滿生動的,有童年的記憶。」

其中這座出自加拿大沙雕師之手的恐龍沙雕,是這次的冠軍作品,不管是龍身上的鱗片,還是神情都刻畫得相當細膩,成了吸睛焦點,不過要維護這些沙雕可不容易,因為日前遭逢連日大雨,工作人員得趁天晴趕忙修補,為作品上膠。

工作人員:「下雨天它災害會比較減少,它有凝固的作用,對海洋也沒影響。」

而根據遊客中心統計,沙雕季從月初開始就已經吸引10萬遊客,附近飯店、民宿幾乎滿房,民眾戲水遊樂迎接夏天的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9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