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簾上裝電眼! 越式洗頭店遭控妨害秘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0:19

新北市一間越式洗頭店遭客人控訴,監視器安裝在門簾上方,導致換衣服過程,都被看光光,氣得提告妨害秘密。警方獲報,第一時間通知女店長到案,她表示,自己來應徵時,監視器早就裝好,員警也將聯絡人在國外老闆釐清,事後業者也已經把監視器轉向。

圖/TVBS

 
躺在美容床上,頭皮按摩看起來相當享受。

按摩完畢進入正式洗頭環節,半圓狀的機器水柱不停灑下來。

這是新北市一間有人氣的越式洗頭店,由於服務中洗頭會帶到肩頸,加上有按摩服務才需要脫掉上半身衣服,結果卻遭人控訴監視器安裝在門簾上方,導致她消費過程被看光光,氣得到提告妨害秘密。

 
附近鄰居:「(生意)滿好的,預約都很滿,那時候沒注意那麼多,看到(貼文)才知道的。」

附近鄰居:「那個小姐(洗頭員工),我看他們都很辣啦,身材很好不是像我這種有年紀的。」

圖/TVBS

實際回到這間被控訴的越式洗頭店,附近鄰居透漏,已經好幾天沒有營業,目前偵辦進度,女店長到案說,自己來應徵時,就已經安裝好監視器至於是否安裝太高,會洩漏到顧客隱私,老闆在國外,還沒到案,但業者表示,客人反應後,監視器鏡頭,已經轉向。

台灣近幾年流行的越式洗頭會從洗腳開始,還會幫忙去角質接下來會幫你按摩、掏耳甚至修指甲一套90分鐘的服務,大約1600元上下,很多消費者排隊預約等著被服務。

消費民眾:「又可以洗頭髮,按摩還有修指甲才花這樣一點錢,CP值很高啦。」

圖/TVBS

就怕洗髮弄濕衣服業者才會另外準備服飾,其他業者透漏越南本地洗頭都沒加裝門簾不過各國風俗民情不同台灣人重隱私,業者才會改良,這回本該只拍到公共空間的鏡頭,是意外還是刻意照到客人隱私警方將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式洗頭店#妨害秘密#監視器#換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