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會招牌染紅漆! 竟是「她」搭車來犯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9:07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教會人員發現招牌,竟然被人潑紅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子,把機車停在兩公里外,再搭計程車到教會犯案,汙損教會違反社維法,最高將裁罰六千!

圖/TVBS

 
灰色牆壁被潑上紅漆,從銅色招牌沿著牆壁流下,連人行道都沾滿,鮮紅色的痕跡,路過的人看到都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欠債尋仇,沒想到被潑的地方,竟然是一處教會。

記者蘇珮語:「事發就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教會,可以看到牆壁上都還留有紅色油漆,當時教會人員直到五個小時後,才發現被潑漆,趕緊派人前來清洗並報警。」

圖/TVBS

因為案件跟宗教有關,變的相當敏感,警方不敢大意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手上抱著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紅色油漆桶,往教會方向徒步往前走,接著就往招牌上潑灑紅色油漆,警方調查,這名鄒姓女子計畫縝密,潑漆還設斷點,先到羅斯福路三段停好機車後,再搭計程車到兩公里外的教會潑漆。
 

目擊民眾:「應該是晚上潑的因為我們早上才看到,對是晚上就一片紅啊。」

教會強調,沒有和任何人結怨,當天一開門,看見被潑漆趕緊先報警,也買了化學藥劑,及高壓清洗機,洗了整整半天才終於把油漆清乾淨。

中正二分局廈門派出所所長朱宥任:「經過擴大調閱後已鎖定特定的犯嫌身分,並通知犯嫌到案說明。」

圖/TVBS

這名57歲的鄒姓嫌犯,有傷害及妨害公務前科,跑到教會門口潑漆,被依社維法73條,汙損教堂等紀念處所送辦,最高可處六千元罰鍰。

這回民眾信仰的地方,卻遭人惡意潑漆,教會低調不多做回應也不提告,強調給嫌犯改過機會,希望下次不會再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社維法#報案#警方#欠債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9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