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0:46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圖/TVBS

 
穿黑色T-shirt,雙手上銬的男子,在便衣刑警戒護下走出民宅,原來他是新北市新店,汽車旅館雙屍命案中,涉嫌賣毒品給少女的20歲黃姓藥頭。

圖/TVBS

做完筆錄,再次被帶上警車,移送地檢署複訊,上個月23日,兩名少女命喪汽車旅館,檢警調閱監視器,還原事件過程,發現在案發前一刻,也就是凌晨五點,遇害少女入住摩鐵之前,這名年約30歲的洪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少女到台北市萬華,以幾千元現金跟這名黃姓藥頭,買了20包毒咖啡包後,三人前往新北市新店,旅館開趴,沒想到兩名少女服用毒咖啡包斷魂摩鐵,檢警搜查現場,追查毒品來源,如今逮到涉案藥頭,也在他身上查到違禁品。

圖/TVBS

 
K盤K卡,還有作案的衣服、手機,全被查扣,警方調查,20歲黃姓藥頭,在新店雙屍命案曝光後,疑似就開始有逃亡準備,這回落網的地點,也是朋友的家,為了避免他又逃亡,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不容任何理由,讓他輕易逃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摩鐵#少女#猝死#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