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轉彎突「連環撞7機車」4人傷 女駕駛丈夫:身體不舒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0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汽車女駕駛左轉時,先後擦撞行駛中的3輛機車,又撞上停放車輛,總共波及7部機車、4人受傷!女駕駛丈夫到場,提到太太當時身體不舒服,有暈眩的狀況,警方判斷,女駕駛車禍後疑似緊張,誤踩油門,造成車禍。

黑色轎車左轉時,突然撞上直行機車,接著像打保齡球一樣,沿路撞上等紅燈的多部機車,方向盤一轉,直直朝民宅衝撞。

 

遭撞騎士:「我騎來到這裡,他就蛇行亂衝撞。」

遭撞騎士:「從那邊衝過來,衝到我們這邊車道上,我來不及我就被擠進去裡面。」

挨撞騎士們驚魂未定,還好是輕傷,手腳簡單包紮,現場好幾輛機車東倒西歪,車殼破了大洞,肇事轎車更慘,前車頭板金毀損嚴重,還把民宅花圃、路燈桿撞得一團亂。
 

目擊民眾:「感覺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樣,就一直踩油門就開始一直撞。」

圖/TVBS

目擊民眾:「她有開門,出來就暈倒在車子旁邊,她安全氣囊都爆開了。」

記者宋佳娟:「當時黑色轎車就是從這個路口,要左轉撞上了在這裡停等紅燈的7部機車,還一路失控暴衝50公尺,撞到民宅才停下。」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高雄新興區,復橫和錦田路口,28號上午,51歲女駕駛行駛途中失控,先後撞上3部行駛機車和停放車輛,總共7部機車受損、4人受傷,女駕駛丈夫趕到現場,提到太太可能是身體不舒服。

汽車駕駛丈夫:「她就是暈眩昏倒了,突然就整個暈倒了,因為都有固定在吃藥,她暈眩有在吃藥。」

中正三路派出所長張順凱:「汽車的劉姓女子,她是身體不適,然後她擦撞到一台機車之後,她又緊張才會造成這次的車禍。」

 
圖/TVBS

還好當時轎車綠燈剛起步,速度不算快,傷者大多受手腳擦傷,女駕駛一度暈眩,還好送醫後已經清醒,是身體狀況,還是緊張踩錯油門,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連環撞#機車#騎士#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340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