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無人機現蹤 我軍首度公布「繞台」飛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8:11

國防部公布27日航跡圖,首度證實出現一架共軍TB-001無人機環繞台灣飛行,這架無人機是共軍最大型的無人機,最長滯空時間達35小時,還可掛載飛彈,我空軍在花蓮的F-16,以及台東基地的幻象2000,也隨即掛彈升空。

圖/TVBS

 
勇鷹高教機在基地執行日常訓練,只是近期空軍可真的是繃緊神經,因為國防部公布27日航跡圖。

粉紫色的線繞台一圈,這是一架TB-001無人機,繞行整個台灣東部,似乎刻意「包圍」飛行,TB-001是共軍最大型無人機,機身長度10公尺翼展20公尺,航程約6000公里,最長滯空時間35小時,可掛載飛彈、雷射導引炸彈。

圖/TVBS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以後會雙線一個逆時針一個順時針,剛好就把台灣包起來,他在劃勢力範圍,劃他的一個勢力圈變成類似他的地盤。」
 

簡單來說這很可能是,共軍擾台首部曲而已,而我空軍在花蓮的F-16,以及台東基地的幻象2000,也隨即掛彈升空,執行戰備任務,國防部強調國軍都運用任務機艦,和岸置飛彈系統,對中共機艦實施嚴密的監控和應處。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變成我們拿有人機對他的無人機,我們上駟對他的下駟,會造成我們疲勞戰,我們付出比較大,我們後勤保障的負擔也比較沉重。」

圖/TVBS

而差不多時間,美軍第七艦隊也證實,一架海軍P-8A海神式海上巡邏機,28日飛越台灣海峽,展示美國確保自由航行權的承諾0428,台海情勢似乎仍沒降溫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無人機#環繞#台灣#台海情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838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