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華食失火廠專做「超商御飯糰、便當」 小7急掌握:全力調度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6:33
聯華失火的大廠專供7-ELEVEN鮮食。(圖/TVBS資料照)
聯華失火的大廠專供7-ELEVEN鮮食。(圖/TVBS資料照)

聯華食品彰化大廠今(25)日發生大火累計7死,目前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而聯合食品指出,該廠主要是生產鮮食的產線,且專做超商7-ELEVEN的鮮食產品,包含御飯糰、便當等多款產品,目前已也已經啟動基隆、中壢2個廠區進行跨廠支援,對此,7-ELEVEN回應,第一時間已與聯華食品聯繫掌握現場情況,相關後續事宜將全力協助調度。

更多新聞:聯華食品大火釀7死! 7人送彰化醫院「1救回、2不治」

 

超商有多款聯華食品代工商品。(圖/許稚佳攝)
聯華食品指出,目前火勢已撲滅,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詳細原因由消防人員鑑識;對公司營運影響有限,本公司有另外2廠區,已啟動跨廠支援,此外因公司有投保相關保險,已通知保險公司,相關財損皆會由保險公司進行理賠。

業者解釋,起火廠主專幫7-ELEVEN代工鮮食產品,製作御飯糰、便當等絕多數鮮食品,而彰化廠生產的鮮食是供給南部的門市,目前已啟動中壢、基隆廠跨廠支援。

對此,7-ELEVEN表示,第一時間已與聯華食品聯繫掌握現場情況,相關後續事宜將全力協助調度,確保門市營運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華#失火#超商#鮮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