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壓到我的腳」! 又有假車禍真詐騙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出現壓腳哥,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專挑十字路口製造假車禍真詐騙,他們佯稱汽車駕駛的車輪壓到腳,要求賠償,有民眾趕時間上班,只能摸摸鼻子花錢消災,但事後上網一查,赫然發現至少有3個人都遇到這一組機車騎士,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就是這2名男子他們共乘一輛機車,涉嫌假車禍真詐騙,詐騙手法就是謊稱腳掌被車輪壓到,要求車主付醫藥費,連續2天,5月6日、7日都有車主受害,事後把照片和影片PO上網路才發現是同一輛機車、同一組男子,自己被騙了。

有受騙駕駛說,綠燈通行時這組機車騎士拍打他的車窗,說被車輪壓到腳趾,要他賠錢,車主認為自己沒壓到人,要報警還被擋下來,2名男子假裝要找人助陣,駕駛只好花錢消災,有人被騙2000元,有人被騙800元。

高雄也曾發生假車禍真詐騙,一名女子助跑跳上行進中的轎車,企圖製造假車禍,車主對她說我有行車紀錄器,這名助跑姐才默默離開。

但現在台中這一組機車騎士利用車子的邊邊角角,行車紀錄器拍不到的地方,說腳被壓到,要求賠錢,已經好幾人受害。

警方說,由於網路上已經有3個人受害,雖然沒人報案,但現在會主動追查,通知涉案的2名騎士到派出所說明,但警方也強調民眾如果碰到類似事件,一定要先報警以求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88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