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億巨艇泊高雄港 前船主俄國首富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14號碼頭最近出現1艘巨型遊艇,上頭除了搭載另外4艘船,還能停放直升機,船身用法文寫著碧海藍天號,一查之下才知道竟然是世界上排名第3大的私人遊艇,而前船主還是俄國首富阿布拉莫維奇,7年前這艘40億造價的船已經送給了事業夥伴,也就是美國石油大亨史威德爾,這次會來台灣就是看準我國的修繕能力。

藍白相間的巨型遊艇在海面上相當醒目,船尾的甲板還擺放舒適的沙發洋傘,以及遊樂用的快艇,船側的小房間更是能直接打開,擺上舒適的躺椅,近距離享受海面上的陽光氣味,這艘世界上第3大的私人遊艇最近卻出現在高雄港邊。

船身用法文寫著碧海藍天,近距離一看氣勢更是嚇人,長113公尺、高6層樓,還搭載1艘快艇、1艘帆船,以及2艘小艇,就連甲板上還可以停上直升機。

2000年在德國製造完工後,2年後賣給了這位俄國石油王阿布拉莫維奇,他還同時擁有其他2艘全世界最大的遊艇,2006年將碧海藍天號送給事業夥伴,也是俄國裔的美國石油大亨史威德爾。

根據今年的全球富豪榜,史威德爾身家也有390億台幣,難怪40億的遊艇對他們來說就好像只是一件玩具,更不用說在法國還有葡萄園及豪華別墅。

這次碧海藍天號會來到高雄,除了碇泊費只有臨近的香港更便宜,重點是看重台灣遊艇的修繕能力,甚至在亞洲地區,只有台灣有能力把遊艇重新推回船塢維修,有了這些優勢,下次在港邊如果再看到其它豪華遊艇,恐怕也不再那麼意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62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