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製作人內湖遭掃射「血染褲管」 負傷逃百公尺求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2:26
王男被開槍後負傷逃離現場。(圖/民眾提供)
王男被開槍後負傷逃離現場。(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所幸送醫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犯嫌變裝逃逸 。(圖/TVBS)

 
更多新聞:說錯話就被殺?他問外送員這句話 竟遭對方掃射15槍
 
據了解,昨日22時許,王男送女兒回到內湖康寧路的住家後,下樓遇到該名假扮外送員的槍手,對方一度向王問路,未過多久槍手又折返回到現場,王好心詢問:「你送完了?」對方突然掏槍朝他連開15槍後逃離現場。
 
王男當下腿部中彈後,為了保命仍死命狂奔,負傷逃跑逾百公尺向路人求助,經查其左小腿中4槍,血流如注染紅褲管,在等待救護車到場時,好心民眾也趕緊拿出衛生紙讓他止血。

 
槍手假扮成外送員行兇。(圖/TVBS)

更多新聞:有詭!槍手扮外送員潛住宅區行兇 變造車牌、避監視器逃跑
 
據了解,王男目前是名電視節目製作人,也僅有酒駕紀錄,身家背景單純,家屬也強調並無在外與人結怨,但槍手數度變裝,犯案後還躲避監視器、變造車牌逃逸,犯案手法專業,警方不排除是預謀犯案,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槍擊#掃射#槍手#外送員#製作人#負傷#逃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70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