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貪??週五約談 柯文哲諷:入國民黨脫身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日前被調查局列為貪瀆嫌疑人,星期五就要約談,傳出是因為研究計畫經費核銷不實,柯文哲說平常都是助理在報帳,他只負責蓋章,根本不知道細節,莫名被牽涉到貪瀆案,柯文哲自嘲說很多人勸他加入國民黨,還得找總統馬英九當入黨介紹人,可能才能脫身。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我想大概是調查局很閒吧,因為他也沒有其他事可以辦,所以就專門找我們這700多個教授處裡,他要弄一些業績啊。」

實在有夠氣,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被調查局列為貪瀆嫌疑人,讓他自嘲說…。柯文哲:「很多人說你乾脆參加國民黨好了,還要找馬英九當入黨介紹人才會有用,我說不要鬧了。」

苦笑乾脆入國民黨,傳出是因為研究計畫核銷不實,柯文哲說助理6日已經去調查局報到,對於採購核銷細節,讓他很無奈。柯文哲:「我這個當老闆的,都是底下在報帳,我怎麼知道?那只是說要買什麼買什麼,我說好、好、好,對啦,我都只是在蓋章,我都沒有在看蓋什麼東西。」

檢調查出台大神經外科醫師王國川,曾和柯文哲一起合資購買儀器,可能因為助理以耗材名義核銷補助款,沒想到竟牽涉到貪瀆,傳出他氣到說要選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說。柯文哲:「不是有一個人說了200次不選還跑去選的嗎?我才不會像他(馬英九)那麼丟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