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也賣冰! 透心涼搶市拚營收增3成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吃冰,除了到冰店,現在到KTV也能透心涼,從不同口味的雪花冰,到一支支帶著走的冰棒,KTV業者在夏天之前,推出冰品甜點,不只是要吸引來唱KTV的客人,1樓大廳也搖身一變,成為小冰店,吸引路過民眾嘗鮮,順勢拉抬業績。

民眾:「1個芒果、1個紅豆、1個芋頭。」

擠在冰櫃前認真挑選,店裡、店外,人手1支小冰棒,還有綿密雪花冰搭配現切芒果,或是紅豆和芋頭,選擇多樣,不說還真不知道這裡其實是間KTV。民眾:「這個是有唱歌的話,它就是有券可以換。」

光是贈送的小冰棒,業者每天就要準備1千份,一碗碗的雪花冰平日能賣100、200碗,假日需求量更是翻倍,光靠冰,預期增加3成營收。民眾:「我嘗鮮呀,因為我沒有吃過,剛好路過,覺得還不錯呀。」

儘管來店裡消費的客人,超過8成還是以唱KTV為主,4小時包廂費,300元起跳,餐飲部分只占20%,但這家連鎖KTV,從原本就有茶餐廳加持,進一步在1樓大廳開了冰品店,多角化經營,也漸漸靠「吃」,培養出一群死忠消費者。

民眾:「跟別家比起來就是不一樣的,一個吸引力,包吃包唱呀。」

當年看準KTV市場逐漸萎縮,只賺唱歌錢就無法成長,於是業者跳出來自己開業,靠餐飲區隔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7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