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陰霾!張艾嘉兒子9歲被綁架 首曝心聲「不正常成長過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3:48

知名藝術家王令塵是影后張艾嘉的兒子,在創意和設計領域發展,也合作不少精品品牌。最近前往香港藝術展覽,被港媒採訪時,首度談及自己9歲時被綁架的心聲。

圖/翻攝Instagram mroscarwang

 
藝術家王令塵:「我認為用『東』、『西』,在中文中它們指代東方西方。」

藝術家Daniel Arsham:「是的。」

藝術家王令塵:「來啟動本次的宏偉計畫,將是革命性的,並帶有最美好的意圖,一次又一次吸引優秀的藝術家。」

 
與美國當代藝術家跨界合作,傳統文化加入潮流藝術,他是32歲藝術家王令塵,也是張艾嘉兒子,在英國鑽研設計的他,2019年成立工作室,還與精品合作,設計限量版公仔,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舉行發表展,張艾嘉好友陳柏霖等人,都到場力挺,王令塵近期參與藝術展,還曬出與彭于晏合照,當天也接受港媒採訪。

王令塵首度聊到9歲時,上學途中卻被綁架的心聲,當時歹徒向張艾嘉夫妻,要求1500萬港幣贖金,儘管7天時間把人救回,但也讓張艾嘉停工三年陪伴兒子,之後離開香港前往英國,王令塵坦言這是不正常成長過程,但是要面對它,也盡量避開它向前行,然後其他東西都是歷史來的。

王令塵在媽媽3年的陪伴下走出陰影,進入了藝術圈,大方開設社群平台與大家互動,曬出與媽媽一起工作的模樣感情相當好,張艾嘉私下生活低調,就與這段經歷有關,曾坦言兒子是自己的最大挑戰,兩人走出陰霾難得吐心聲仍令外界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艾嘉#王令塵#藝術#綁架#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