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中槍! 官員「嘸檢查傷勢」忙拍照被罵翻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3:22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農業局一抓到狒狒,大家先拍照,反而忽略狒狒傷勢,當時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炸鍋,除了製圖哀悼外,除了要追究是誰開槍,處理過程,也都要檢討。

圖/TVBS

 
監視器畫面出現熟悉身影,正是大家追捕多天的狒狒,可沒想到,這卻成了最後身影。狒狒被抓到後不到2個小時重傷不治,民眾聽到消息很難過,而台大教授葉柄成製作了一張圖,上頭寫著「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悼念狒哥,大家看完好難過,雖然真的自由了這代價也很大,希望一路好走。

一抓到狒狒大家忙著拍照,其中在場的桃園農業局盧姓專委,因為這句話更引發爭議。

圖/TVBS

盧姓專委:「幫我拍一張我要給我女兒看。」
 

為了抓狒狒實在好多天沒回家,只是為了想拍張照,和女兒證明爸爸做到了,只是也被抨擊,只顧拍照而忽略的狒狒傷勢。

還原整個捉捕過程,27日下午2點27分民眾報案說看到狒狒了,林務局、桃園農業局人員在2點53到場,20分鐘後狒狒跑進去民宅,花了5分鐘圍捕成功,在場所有人認為,狒狒是因為麻醉槍暫時昏過去,離開前發現圍捕繩上有血跡,驅車往六福村急救,下午4點35抵達六福村,卻在護送中死亡。

圖/TVBS

農業局長陳冠義:「我個人與相關的同仁,我們都要接受調查,然後相關的部分我們會送考績會,做相關的後續懲處。」

所有人都以為狒狒落網是喜劇收場,終於可以住進新家卻無辜被射殺,沒能被及時發現傷勢,不只要追究到底是誰同意開槍,在場的人員整個處理過程,都得通盤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狒狒#開槍#獵人#擺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585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