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再槓正宮 遭求償200萬官司下午開庭

記者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2:13

登山女神曾格爾,因為被指控介入他人婚姻,被正宮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今天下午將再度開庭,傳出當事人正宮丈夫會出庭作證,但近日曾格爾先發影片,昨天又提出五點聲明,認為自己被正宮報復,正宮也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雙方隔空互槓。

圖/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 臉書

 
被稱作是登山女神的曾格爾,在臉書PO出雪地登山照,近期她動作頻頻,26日晚間發五點聲明,說是正宮主動跟她聯繫,當初談合作覺得公關公司不合適最後拒絕,認為正宮貶低所有在登山的人,表明拒絕跟正宮簽約,還說對話截圖都有日期佐證不要顛倒是非。

圖/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 臉書

登山名人曾格爾:「更不可能去用到女方,任何所有的資源,更沒有報導中所指稱的170萬,我很好奇這一切的發生,是否是因為報復我,沒有和他們簽約呢。」

這段影片是曾格爾在24日上傳臉書,被指控捲入公關界岳姓女子婚姻,和已婚男子泡湯開房間後,雙方隔空交火,岳姓女子也公開17張,LINE的對話截圖,表示侵害配偶權訴訟,所有事證已向法院提報,請曾格爾在開庭前,不要再用不實謊言混淆視聽。
 

圖/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 臉書

登山名人曾格爾:「我並不是公關的專業,也沒有任何的經紀公司,只是一個想完成夢想的女生,這幾個月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感到錯愕也非常非常的難過。」

不過曾格爾還指控,要對方阻止網路霸凌,認為公關操作適可而止,說已經收集資料向警方報案,也透露岳姓正宮在官司之中,派請律師跟她們談,開出200萬元當和解條件,這起案件去年11/28首度開庭後,四個月後3/27下午再次開庭,法官將以證人身分,傳喚正宮丈夫出庭,曾格爾和正宮對簿公堂前,在網路上放話,疑似都想掌握話語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格爾#婚姻#小三#正宮#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