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褲沒穿好!女外送員送餐 顧客竟裸露取餐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3:22

新北市有女外送員控訴,送餐時男顧客褲子脫下一半,甚至還用手觸摸,直到制止後才把褲子穿好,讓她相當不舒服,原本想提醒其他人注意,才發現他竟然是慣犯,而律師也提醒,在大家能見到的地方有裸露行為,就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

圖/TVBS

 
外送員騎車抵達送餐地點,客人已經在門口等待,只是才剛踏上階梯,就看到這名男顧客,褲子沒穿好。

女外送員vs.顧客:「大哥褲子好好穿,這樣我很尷尬。」

女外送員見狀急忙阻止他,要求先穿好才要給餐點,這時這名外籍男子才把褲子穿好,只是這個情況讓外送員,直呼真的很不舒服。

 
圖/TVBS

外送員洪小姐:「右手有意無意在碰他的生殖器,然後又要用他的右手跟我取餐,有問到一些外送員,他們是說這個客人他滿常這樣子,我當下真的覺得超噁心,我真的昨天整天都很想吐。」

26日下午四點半,這名外送員,到林口文化三路幫客人取餐,要送到龜山,只是客人收到取餐訊息後走到門前,褲子卻脫了一半,還不斷用手觸碰,直到被制止,才穿上褲子取餐,女外送員嚇得先回報公司,也請朋友幫忙發文,才發現他不是第一次犯案,受害人疑似都是女外送員。

遭指控顧客:「沒有這不是正確的,我只是拿晚餐就進去就這樣。」

圖/TVBS

畫面清楚拍到客人沒穿褲子的模樣,不過實際求證他卻矢口否認,律師也提醒,這樣行為已經觸法。

律師李育昇:「他所在的位子是一般經過的人,都可以共見共聞的情況下,因此還是有可能會構成,刑法上的公然猥褻罪。」

即使是在自家領域內,但在公共區域的大家,都能看到這一幕,就已經算是違反公然猥褻罪,現在外送平台,已經將雙方隔開不會再讓他們接觸,但難保不會再有下一個人受害,該怎麼解決也成了一大問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裸體#取餐#桃園#外送#公然猥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9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