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蹤預謀?女剛領500萬 4歹徒「噴辣行搶」


發佈時間:2023/03/2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5:34

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竟發生搶案!一名自稱從事二手車商的女子,23日下午到兩家銀行,一共提領695萬元,結果要離開時,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元,4名歹徒隨後搭車逃逸到雙溪,一個小時後落網。當時被害人車上還有兩名男性友人,都說不認識嫌犯,並透露這筆錢是向金主借來做生意用。

圖/TVBS

 
一頭捲髮穿牛仔褲的女子,一走出派出所看到鏡頭立刻用包包擋著臉。

記者vs.被害人委任律師:「我們只是東西掉了來報案而已,(東西掉了),(還是你五百萬掉了),不是不是不是。」

一句掉了想輕描淡寫帶過快步離開,結果剛到路口就跪倒在地。
圖/TVBS

 

搶案被害人:「我只是皮夾不見了,我來報案有什麼不對嗎?你們要這樣針對我是怎樣啊。」

情緒不太穩定她就是發生在23日下午,內湖搶案的謝姓被害人,從監視器可以看到她搭的白色BMW停在銀行外,後面跟著一輛灰色轎車好幾名男子一下車打開她的車門,拿走一大袋東西後就落跑。

記者吳宇雅:「監視器畫面看到的一大袋東西就是被害人用一個下午的時間,提領出來的鉅款,我們回推她當天的行蹤,她當天就是先到南港這間銀行,一口氣領500萬沒多久再到5公里外內湖這間銀行,再領195萬結果要離開時,被陌生男子拉開車門噴辣椒水攻擊。」

圖/TVBS

照理說若銀行現金交易,達50萬元就會被通報,這回之所以能領這麼多因為她跟行員表示自己是二手車商,兩個帳戶確實是她所有,她一度向員警解釋跟金主借了700萬,入帳後她才會去領錢,只是這說法警方仍採保留態度。

4名嫌犯逃到雙溪1個小時後落網另一部分,謝姓女子並不是單獨行動,這名穿白色上衣不斷用水沖洗的就是被噴辣椒水的25歲文姓駕駛,當時還有另一名23歲曾姓男乘客,三人表示是朋友關係跟嫌犯們都不認識,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兩名男子事後都同意到地檢署說明,只有謝姓女子拒絕而且明明她是被害人卻罕見請律師做的是正當職業,這回怎麼會被歹徒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搶#跟蹤#預謀#內湖#500萬#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