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放單手騎車還當「低頭族」闖紅燈遭撞倒在地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4:58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騎著淑女車,左手拿著飲料杯,放單手騎車,不只如此,右手還在滑手機,顧著低頭看手機,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對向的騎士撞倒,另一起車禍也發生在台南,一名婦人騎車不看前面,闖紅燈還逆向行駛,直接跟另一部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傻眼。

圖/TVBS

 
騎著淑女車的婦人,一手拿著飲料還能扶在握把上,另一手拿手機,邊騎邊滑,闖紅燈,悲劇發生了。

騎腳踏車還當低頭族,連通過路口,都沒有抬頭仔細看燈號,被對向的騎士撞倒,手機飲料全都散落一地。

圖/TVBS

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上午7點多,台南市東區的裕學路,一名婦人騎著腳踏車,拿著飲料單手騎車就已經夠危險,另一手竟然還有空滑手機,才剛通過路口就出了意外,因為她壓根兒沒注意到燈號,紅燈直接闖了過去,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婦人當場倒地。
 

府東派出所長黃柏清:「經檢視影片中內容,自行車騎士使用手機及闖紅燈部分,可處新臺幣3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婦人的危險行為,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而看到另一起同樣在台南的車禍。

騎士騎到一半,瞬間矇了,一位婦人逆向闖紅燈,直直撞過來,甚至眼睛都沒在看前面,頭側向右手邊,騎士閃都沒得閃,闖紅燈加上逆向行駛,最高得吞下7200元的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頭族#闖紅燈#撞倒#車禍#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4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