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怕啊?!疑闖紅燈撞死騎士還肇逃 駕駛1小時落網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59

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1日深夜11時點多,42歲的林姓騎士要到工廠上班,行經橋頭區公園路,遭到1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擊,騎士當場噴飛,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竟然逃回距離500公尺的家中躲藏,警方根據掉落現場的車牌,不到1小時就把人逮到,29歲的駕駛落網,說因為害怕才肇逃!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男子騎機車通過馬路,就在十字路口正中央,慘遭汽車撞飛,駕駛不但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

現場碎片四散,42歲的林姓騎士就卡在鐵皮圍籬內,動彈不得,警方及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將他拉出來送醫!

目擊民眾:「剛聽到的時候就是撞擊,你就聽到有東西有那種塑膠的東西,在地上磨擦,翻滾的聲音。你有聽到車子煞車的聲音?沒有,沒有沒有,他直接就跑掉了。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自撞,可是我們後來看到地上有車子的,還有汽車的大牌也都掉在那邊。」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1日深夜11點多,林姓騎士趕著到工廠上班,慘遭高速衝撞重傷送醫不治,警方根據現場掉落的車牌,短短不到1小時,就在駕駛家中,將他查緝到案。

肇事駕駛:「為何沒留在現場?我會怕啊,撞人家不管誰對誰錯,雙方都要留在現場。」

肇事者父母:「你兒子回來有說怎樣嗎?沒啦,回來就去洗澡,你怎回來,撞到人家就要處理啊,怎會回來?他有喝酒嗎?沒有啦!」

圖/TVBS

29歲的駕駛下班途中疑似闖紅燈撞死騎士,他的酒測值是零,說是害怕才逃回家中,把撞得稀巴爛的轎車丟在距離案發現場大約五百公尺的家門前,連父母也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死亡車禍#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