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1:02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警方指出,40歲的黃姓婦人15日到衛民街的一間自助洗衣店,烘乾衣物,她烘乾機門一開,發現裡面有一顆待烘的枕頭,黃婦竟將自己的衣物,連同該枕頭一併烘乾,最後通通打包帶走,被害人回到洗衣店發現枕頭不翼而飛,上博愛派出所報案,博愛所員警於昨日上午11點,通知黃女到案說明。

 

黃女到警局還嘴硬不認錯,向警方辯稱「沒看到枕頭的主人在場,所以先幫忙烘乾帶回家,等對方自己來找我領」,誇張的理由讓員警相當傻眼,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地檢署偵辦。

同樣在昨天,傍晚5點多,南警二分局中正所的員警巡邏行經西門路一段與友愛街口,突然一輛爆改排氣管的機車,從旁呼嘯而過,員警隨即上前盤查,該輛機車不僅違規改裝排氣管、車燈,還是當天下午1點多,雲林警方通報的失竊車輛。
警方一查,眼前該名34歲的張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當天從雲林偷了該輛改裝車一路南下台南,張男還辯稱,自己是跟朋友借車來台南兜風,沒想到反因偷來的車輛被改得太吵而落網,員警訊後同樣依照竊盜罪嫌將其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管 機車#偷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8

0.1188